打印

 

「領袖練習生」系列活動

分類信息 - 青年社團

活動類型 其他
社團名稱 濠江青年商會
本會倡議積極配合澳門特別行政區《五年發展規劃》特別於人才培養發展方面,關注青少年身心發展,本會將與日本姬路青年會議所合辦「領袖練習生」系列活動。藉兩地交流,在培訓活動中融入個人及團隊等培訓,加強領袖、文化、溝通及解難等優良人才元素,引導青少年反思,提供擴闊視野及建立跨地區友誼機會,為未來打好根基。

「領袖練習生」系列活動將由本地工作坊(6-7月)、到訪日本姬路巿培訓營(8月8-12日)及總結會(8月下旬)三部分所組成,現正招募介乎於初中一至初中三年級之青少年參與,費用澳門幣3000圓正,冀透過系列活動裝備青少年成為未來領導人才。

本會現就是次活動向青年作宣傳之工作或於5月24日前推薦1-3名優秀青年參與面試,讓這意義非凡的活動得以圓滿舉辦,一起推動本澳青少年身心健康發展。

上述事項詳情請聯絡籌委會主席 張奕施小姐 (電話:6658 5578) 或公關 譚英亮先生(電話:6251 9353)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