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中華青年民族學習交流營 2018

分類信息 - 青年社團

活動類型 外出交流
社團名稱 中華青年進步協會
從2007年開始,中華青年進步協會在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交流局、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港澳臺辦公室及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臺灣事務部的指導和支持下,連續十一屆成功主辦了“中華青年民族學習交流營"活動,一共組織了900多名澳門、香港、內地及臺灣青年分別前往福建、天津、北京、四川、雲南、臺灣、貴州、湖北、廣西、吉林、湖南、杭州等多個地方,加深對國家發展的認識和 “一國兩制” 實踐成效的了解,也令彼此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2018年,我們繼續透過“中華青年民族學習交流營”這個交流平臺,組織更多的臺灣青年來到澳門並進入內地瞭解“一國兩制”的成功之處,親身感受國家發展的巨大成就,進一步促進和鞏固兩岸四地青年的大融合。今年是交流營的第十二週年,活動以「絲路同行・尋甘同味」為主題,於7月15日至7月26日在澳門、甘肅舉行,為期 12天。活動分為兩個階段: 第一次階段在澳門進行,讓四地青年共同體會澳門的文化底蘊; 第二階段將到訪甘肅,瞭解甘肅省的發展的現況,同時亦達至文化雙向交流的作用。

附上是次活動章程及電子海報。如有興趣請按附件要求報名,查詢請聯絡活動統籌廖俊輝先生(6280 0117)。

附件

中華青年民族學習交流營 2018 海報.pdf (5.36 MB)

2018-4-23 11:57, 下載次數: 37255

海報

中華青年民族學習交流營 活動章程2018.pdf (340.9 KB)

2018-4-23 11:57, 下載次數: 21726

活動章程2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