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網址推介] 一些英文網址推介

一些英文網址推介

  • 楊鐵樑留言信箱
    楊官教英文,暢談學英文心得、名人巂語、英文用法和常見錯誤等。
  • Speaking Better English Online
    專欄作家陶傑,為你闡釋名人演說;並評述中學校際講英語比賽的內容。
  • Kizclub-Learning Resources for Kids
    韓國的幼兒英語學習網站。
  • 牛津「說好英語運動」
    由牛津出版社主辦,於2003年11月至2004年7月期間舉行,以改善英語發音為活動目標。
  • Scrabble網上學習平台
    Scrabble是一種英文拼字遊戲,此網站是為了加深大家對 Scrabble 的認識而設的。
  • ELC Study Zone
    本站主要提供學生能夠直接於網上學習英文,內容充實,互動性強。適合小四至初中學生使用。
  • Children's Storybooks Online
    提供免費的網上故事閱讀活動,小朋友可以透過繪製精美的動畫故事學習英文。
  • AntBee's childrens' books and stories
    內有數十個漫畫式故事,情節吸引動人,內容豐富。適合小一至小三學生瀏覽。
  • Lil' Fingers Storybooks
    內有多個漫畫式故事,小朋友透過故事可認識更多生活知識,還可豐富多方面的英文詞彙。
  • Funny poetry for children
    以兒童文學詩歌為主,是同類中比較傑出的網站。內容豐富充實,表達方式簡單直接。
  • KiddyHouse : The Resource Center for Kids and Teachers
    此網站有豐富的幼兒、小學和初中教學資源,其內還有數十個附屬教學網站。
  • 芝麻街官方網站
    以芝麻街內各個可愛的卡通人物而設計的動畫及遊戲,吸引兒童學習英語。
  • 史露比官方網站
    站內有每日更新的花生漫畫,還有遊戲、短片等。
  • Young Post 青年報
    香港南華早報的Young Post網站,適合那些喜歡透過新聞學英語的人。
  • 英語通
    一個免費、實用而有趣的英語學習網站,適合中級水平上下的在職人員、教師、父母及子女。
  • CBBC兒童網站
    英國廣播公司BBC的兒童網站,內有大量遊戲及卡通短片等,可讓兒童學習地道的英語。
  • 大風吹
    此為一兒童雙語月刊的網站,其內容主要圍繞兒童身邊的事物,包括明星及流行資訊等,藉此來培養學童閱讀英文的興趣。
  • English Campus
    香港教育城內的一個英語教學網站,由內容以至版面也是經過精心設計,內容經常更新。
  • 動畫學英語
    以動畫形式學習英語,內容包括:動畫學表達、動畫學音標及動畫學課文。 EnglishTown
    線上英語學校, 付費會提供線上教師及很多英語課程。
  • LiveABC
    台灣英語教學雜誌所設的網站,內容不俗。
  • 英文動畫文法
    此站利用動畫來教授英文文法,令本來枯燥的文法變得有趣。
  • 小笨霖英語筆記本全集
    一個留學生的個人英語學習經驗分享,主要提供美國口語、生活美語及俚語的收集。


[ 本帖最後由 editor 於 2008-10-14 15:26 編輯 ]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