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因應傳染病之更改活動事宜 [打印本頁]

作者: publicyportal    時間: 2020-1-24 12:46     標題: 因應傳染病之更改活動事宜

因應近期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發展情況,本局呼籲各青年社團提高警覺,落實各項預防及控制傳染病措拖,以防止病毒的傳播,並建議減少聚集性或赴外地活動。如近期將舉行聚集性或赴外地獲資助的年度活動,青年社團可按實際情況,向本局提出活動延期或取消的申請。若為2020年1月至7月的年度資助活動,最遲可延至本年7月31日舉行。

如需查詢,請派員聯絡青年結社培訓暨輔導處彭小姐或周小姐,電話:8397 2671或8397 2694。




歡迎光臨 教菁社區 (https://portal.dsedj.gov.mo/www/portalspace/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