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青年善用餘暇計劃

青年善用餘暇計劃

“青年善用餘暇計劃2019”目的是為青年提供短期見習機會,增加對工作世界的認識,減少青年在生涯發展過程中的的摸索期,讓他們“從做中學”(Learning by doing),在過程中學習成長,建立積極正面的處事及學習態度。為了提升計劃的素質,此計劃於2013年起將嘗試為實習生的專業進行實習崗位配對,由於實習生及參與機構的要求各有不同,因此實習崗位配對只能盡可能符合雙方的要求;本計劃對實習生來說雖未能做到百分百的專業對口,但卻有機會讓實習生接觸到不同專業範疇的工作世界,使學生獲得更多元化的社會訊息,從而更靈活地發揮他們個人的專業才能,並啟發他們未來的生涯發展方向。

由2019年4月23日至5月10日進行網上報名,參加者可進入本局網頁(http://www.dsej.gov.mo)提交報名表格及填寫網上能力評估測試。



[ 本帖最後由 editor 於 2019-4-16 10:08 編輯 ]

附件

善用餘睱章程2019.doc (99 KB)

2019-4-16 09:44, 下載次數: 15266

善用餘睱章程2019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