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OFFICE軟件專業技巧考證課程之EXCEL2013/2016

活動編號: FD19-0885
名額: 20
類別: 教師培訓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2019年11月12日(逢星期一至星期五10:30 - 19:00)
活動日期: 2019/11/23 ~ 11/30 ; (星期六)9:30-13:00及14:00-18:00
授課語言: 廣東話
活動地點: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總辦事處(上海街175號中華總商會大廈六樓)
課時: 15時00分   (已納入教學人員專業發展活動--第一類別內)
對象: 教學人員(凡參與“綜合應用技能先導計劃”學校之教學人員,或任教“職業技術教育課程”或“資訊科技教育”相關學科者獲優先錄取)
主辦單位: 教育暨青年局 中學暨技術職業教育處
協作單位: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
目標: 為配合學校的課程發展需要,加深本澳的學校領導、教學人員或學校課程發展人員對電腦軟件技能的專業資格知識推動和引導本澳學生考取有關資格認證,提升教學效能。
內容簡介: - 修畢課程有助教學人員具備考取“微軟辦公室專業認證 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2013/2016”專業證照的相應技能;
- 有關上述證照考試資訊可參見網址如下:
http://cms.cpttm.org.mo/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330&Itemid=275&lang=zh
教學人員倘需參加有關證照考試,可於2020年6月30日前透過“教師天地” 個人帳戶申請相關考試費用資助。
導師: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導師
報名方法: 持有效教學人員證者可透過“教師天地”網上報名(http://portal.dsej.gov.mo),專職人員、學校職員及未有教學人員證的新入職教學人員,請將填妥的教學人員培訓活動報名表送交或傳真至教育資源中心。教育暨青年局教育資源中心:地址:南灣大馬路926 號辦公時間:逢星期一至星期五10:30-19:00傳真號碼:8395 9131核實傳真送達電話:8395 9106(李明珠小姐)
查詢: 8397 2305(李金薇小姐)、8395 9121 (梁雅文小姐)
錄取/候補名單
公佈日期
1. 錄取/候補名單將於2019年11月14日在“教師天地-教育培訓課程”
版面公布,網址:http://www.dsej.gov.mo/cre/formacao;
2. 已填寫本澳手提電話號碼的錄取學員可接獲短訊通知;
3. 錄取學員如因事退出,請於2019年11月19日或之前致電8395 9106(李明珠小姐),本局將以電話形式通知候補學員。
証明/聲名書說明 本局舉辦的培訓活動,教學人員出席率達80%或以上註,並且通過有關評核
(如有),將可獲頒發證書;如教學人員未能達到領取證書的要求,所出席的培訓課時數將不作計算。
(註:特別註明的培訓活動要求除外)
備註: 1. 培訓時數計算:
1.1本培訓活動已納入“教學人員專業發展活動”(第一類別),其培訓時數以15課時作計算;
1.2本培訓活動已納入“終身學習獎勵計劃”內。
2. 上課更改通知:
2.1在懸掛三號風球時,須照常上課;在上午六時半仍然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上午的課程/活動停課;在上午十一時半仍然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下午及傍晚的課程/活動停課;
2.2課程導師、上課時間及地點如有更改,將與錄取/候補名單同時於教育資源中心網頁上公佈。
3. 上課注意情況:
3.1本培訓活動不設旁聽;
3.2遲到半小時、課間缺席半小時或早退者,以及未能出席者,該節課被視為缺席;凡缺席者必須於活動結束後10個工作天內,將具學校蓋章並確認的缺課聲明書送交或傳真至教育資源中心(活動開始前的指定時間內已辦理退出手續者除外)
3.3本培訓活動可能會進行拍攝,並會將相片或影片用於教育或宣傳用途,如不同意拍攝,請向在場工作人員提出。
附件: | 錄取名單 | | 章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