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兒童及青少年運動營養

活動編號: FD19-0875
名額: 40
類別: 教師培訓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2019年11月25日(逢星期一至星期五10:30 - 19:00)
活動日期: 2019/12/07 ; (星期六)15:00-17:00
授課語言: 中文
活動地點: 中葡職業技術學校體育館三樓毅健館(地址:澳門黑沙環勞動節街)
課時: 2時00分   (已納入教學人員專業發展活動--第一類別內)
對象: 學校健康促進人員、活動推廣人員、體育科教學人員
主辦單位: 教育暨青年局 學校體育暨課餘活動事務處
協作單位: 澳門專業營養師協會
目標: 學員完成課程後,對學生的健康促進相關知識有更深入和全面的了解。
內容簡介: 認識運動的分類及好處、探討營養與運動的關係、運動飲料的應用法則、增加耐力的飲食方法、增加肌肉的飲食方法、運動補充劑的是與非
導師: 由澳門專業營養師協會派出導師
報名方法: 持有效教學人員證者可透過“教師天地”網上報名(http://portal.dsej.gov.mo),專職人員、學校職員及未有教學人員證的新入職教學人員,請將填妥的教學人員培訓活動報名表送交或傳真至教育資源中心。教育暨青年局教育資源中心:地址:南灣大馬路926 號辦公時間:逢星期一至星期五10:30-19:00傳真號碼:8395 9131核實傳真送達電話:8395 9106(李明珠小姐)
查詢: 8397 2677(梁懿德小姐)、8395 9121(梁雅文小姐)
錄取/候補名單
公佈日期
1. 錄取/候補名單將於2019年11月28日在“教師天地-教育培訓課程”
版面公布,網址:http://www.dsej.gov.mo/cre/formacao;
2. 已填寫本澳手提電話號碼的錄取學員可接獲短訊通知;
3. 錄取學員如因事退出,請於2019年12月4日或之前致電8395 9106(李明珠小姐),本局將以電話形式通知候補學員。
証明/聲名書說明 本局舉辦的培訓活動,教學人員出席率達80%或以上註,並且通過有關評核
(如有),將可獲頒發證書;如教學人員未能達到領取證書的要求,所出席的培訓課時數將不作計算。
(註:特別註明的培訓活動要求除外)
備註: 1. 培訓時數計算:
1.1本培訓活動已納入“教學人員專業發展活動”(第一類別),其培訓時數以2課時作計算;
1.2本培訓活動已納入“終身學習獎勵計劃”內。
2. 上課更改通知:
2.1在懸掛三號風球時,須照常上課;在上午六時半仍然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上午的課程/活動停課;在上午十一時半仍然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下午及傍晚的課程/活動停課;
2.2課程導師、上課時間及地點如有更改,將與錄取/候補名單同時於教育資源中心網頁上公佈。
3. 上課注意情況:
3.1本培訓活動不設旁聽;
3.2遲到半小時、課間缺席半小時或早退者,以及未能出席者,該節課被視為缺席;凡缺席者必須於活動結束後10個工作天內,將具學校蓋章並確認的缺課聲明書送交或傳真至教育資源中心(活動開始前的指定時間內已辦理退出手續者除外)
3.3本培訓活動可能會進行拍攝,並會將相片或影片用於教育或宣傳用途,如不同意拍攝,請向在場工作人員提出。
附件: | 錄取名單 | | 章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