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以腦科學為基礎的教與學工作坊(三)

活動編號: FD18-0431
名額: 50
類別: 教師培訓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逢星期一至星期五10:30 - 19:00)
活動日期: 2018/12/22 (星期六)13:00-17:00
授課語言: 中文
活動地點: 澳門城市大學金龍校區繼續教育學院(地址:澳門新口岸冼星海大馬路81-121號金龍中心,近文化中心)
課時: 4時00分   (已納入教學人員專業發展活動--第一類別內)
對象: 教學人員(高小教育階段教學人員優先)
主辦單位: 教育暨青年局 教育資源中心
協作單位: 澳門城市大學
目標: 以腦科學基礎的創思教學設計、提升高階思維能力、提問技巧
內容簡介:  腦部結構及功能的基本認知
 5-12歲腦部發育及學習的黃金期
 促進前額業發展的教學策略-自律、思考及學習能力
 配合兒童腦部發展的課堂紀律管理策略
 專注力的辨識及訓練方法
 高小課堂課堂實戰技巧片段分享
導師: 腦科學與思維教育學院課程總監陳惠良先生
查詢: 8395 9121(梁雅文小姐)
錄取/候補名單
公佈日期
1.錄取/候補名單將於2018年12月4日在“教師天地-教育培訓課程”版面公佈,網址:http://www.dsej.gov.mo/cre/formacao;
2.已填寫本澳手提電話號碼的錄取學員可接獲短訊通知;
3.錄取學員如因事退出,請於2018年12月7日或之前致電8395 9106(李明珠小姐),本局將以電話形式通知候補學員。
証明/聲名書說明 本局舉辦的培訓活動,教學人員出席率達80%或以上,並且通過有關評核(如有),將可獲頒發證書;
如教學人員未能達到領取證書的要求,所出席的培訓課時數將不作計算。(註:特別注明的培訓活動要求除外)
備註: 1.培訓時數計算:
1.1本培訓活動已納入 “教學人員專業發展活動”(第一類別),其培訓時數以4.0課時作計算;
1.2本培訓活動已納入“終身學習獎勵計劃”內。
2.上課更改通知:
2.1在懸掛三號風球時,須照常上課;在上午六時半仍然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上午的課程/活動停課;在上午十一時半仍然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下午及傍晚的課程/活動停課;
2.2課程導師、上課時間及地點如有更改,將與錄取/候補名單同時於教育資源中心網頁上公佈。
3.上課注意情況:
3.1本培訓活動不設旁聽;
3.2凡缺席者,不論是否有合理解釋,均被視作缺席;
3.3遲到半小時、課間缺席半小時或早退者,該節課被視為缺席;
3.4本培訓活動可能會進行拍攝,並會將相片或影片用於教育或宣傳用途,如不同意拍攝,請向在場工作人員提出。
附件: | 錄取名單 | | 章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