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藝術教育雪球計劃──視覺藝術全接觸:“金工金藝”工作坊

活動編號: WK18-0128
名額: 15至20
類別: 工作坊
報名日期: 登記日期--即日起至7月1日;抽籤日期--7月2日;抽籤公佈日期--7月3日;報名日期--7月4日至8日;候補報名日期:7月9日至11日
活動日期: 2018/08/19 ~ 08/24 (共12節),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1時,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
授課語言: 中文
活動地點: 外港青年活動中心(地址:澳門新口岸畢仕達大馬路綜藝館第二座)
課時: 0時0分   (已納入教學人員專業發展活動--第一類別內)
對象: 13至25歲本澳青年
主辦單位: 教育暨青年局外港青年活動中心
協作單位: 澳門藝術教育學會
目標: 透過一系列藝術工作坊及學員作品展,提高本澳青年對視覺藝術的認識和興趣;並讓他們完成有關培訓課程後,把學到的付諸行動,繼續在社區中推動視覺藝術。
內容簡介: - 學習金屬鍛造與接合的構成原理
- 利用現成金屬和人手鍛造的兩部件加工接合
- 通過金工創作出個人風格的金屬作品
導師: 潘子廣先生
報名方法: 採用先登記、後抽籤、再報名的方式。登記方法如下:(1) 使用網上報名登記服務。登入本局www.dsej.gov.mo/act網頁;亦可親臨報名地點進行登記;(2) 填妥本局《個人報名表》,遞交或傳真至報名地點(表格可於本局網頁www.dsej.gov.mo“網上服務”中進行“表格下載”。)抽籤結果顯示方式如下:抽籤結果(包括錄取及首十名候補名單)張貼於外港青年活動中心,並透過www.dsej.gov.mo/~webdsej/www_cj/index-cjpe.php中心網頁公佈,同時以電話短訊通知中籤者。報名及繳費手續如下:手續:中籤者須填妥本局《個人報名表》,並攜同身份證或學生證進行核實。逾期不報名及繳費者,作棄權處理。時間: 外港青年活動中心:星期一至五 下午3時30分至晚上10時 星期六 下午2時至晚上10時 星期日、公眾假期及7月至8月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終身學習服務站: 星期二至星期六上午11時30分至晚上7時30分地點: 外港青年活動中心(澳門新口岸畢仕達大馬路綜藝館第二座) 電話:2870 1385/2870 1386 傳真:2870 1387 終身學習服務站(澳門得勝馬路12號B) 電話:2856 9440
查詢: 外港青年活動中心黃先生,電話:2870 1385或2870 1386
備註: (1)章程未盡善處,主辦單位有權作補充解釋;
(2)年齡以足齡計算;(例如課程或活動開始當日是25歲11個月,也算25歲,均可報名參加。)
(3)此課程可納入“國際青年獎勵計劃”的考章項目;
(4)此課程可納入“終身學習獎勵計劃”;
(5)請參加者珍惜資源,不要無故缺席(若報名者自第一節課起連續兩節缺席,作棄權處理),如需請假可與本中心工作人員聯絡,電話:2870 1385/2870 1386;
(6)工作坊學員出席率達80%或以上,可獲發出席證明;
(7)本中心按照第8/2005號法律《個人資料保護法》的規定來處理所有報名者的個人資料。申請人所提供的資料絕對保密,並只作報名活動之用。如活動期間所拍攝之照片只作活動宣傳用途,敬請知悉!
(8)當懸掛一號或三號風球時,所有活動照常;家長自行決定未成年參加者是否出席;
(9)若上午6時30分仍然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下午2時前的活動取消。若上午11時30分仍然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下午6時前的活動取消;若下午2時30分仍然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晚上的活動取消;
(10)在活動開始或於集合時間2小時前,如仍然懸掛暴雨警告訊號,當天活動取消;
(11)當氣象局在下午5時30分預計翌日將出現最高氣温攝氏40度或以上的特別酷熱天氣時,所有活動照常;家長自行決定未成年參加者是否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