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澳門文化遺產進階課程

活動編號: FD18-0197
名額: 60
類別: 教師培訓
報名日期: 由即日起至2018/07/10(逢星期一至星期五)
活動日期: 2018/07/23 ~ 07/27 (星期一、星期三至星期五) 18:30-21:30
授課語言: 中文
活動地點: 旅遊學院望廈山協力樓小禮堂
課時: 0時0分   (已納入教學人員專業發展活動--第一類別內)
對象: 已完成“澳門文化遺產初階課程”的教學人員(未曾報讀同類課程的教學人員優先)
主辦單位: 教育暨青年局 教育資源中心
協作單位: 旅遊學院
目標: 課程旨在就“澳門文化遺產初階課程”的基礎上,進一步加深學員對澳門歷史城區及本澳其他地區文化遺產的認識,從而更有效地於學校推動文化遺產保護教育的工作。
內容簡介: (1) 澳門歷史文化的特色
(2) 澳門歷史城區發展史及其普世價值
(3) 澳門主要文物建築的歷史概況
(4) 澳門主要文物建築的藝術特色
導師: 旅遊學院導師黃婉妍小姐
報名方法: 持有有效教學人員證者可透過“教師天地”網上報名,未有教師證的新入職教學人員,請將填妥的教學人員培訓活動報名表送交或傳真至教育資源中心。地址:南灣大馬路926號教育暨青年局轄下教育資源中心(辦公時間:逢星期一至星期五10:30 - 19:00)傳真號碼:8395 9131核實傳真送達電話:83959106 (李明珠小姐)
查詢: 8395 9174(何耀祖先生)、8395 9121(蕭鳳堯小姐)
錄取/候補名單
公佈日期
1. 正選/候補名單將於2018/07/11在教育資源中心網頁的“教育培訓課程”版面公佈,已填寫手提電話號碼的錄取學員將接獲電話短訊通知;
2. 學員如因事退出,請於2018/07/12前致電8395 9106(李明珠小姐)。
証明/聲名書說明 出席率達 80% 或以上 ,並於考核取得 合格成績的學員 ,將獲 旅遊學院 頒發課 程證書 。
備註: 1. 課程導師、上課時間及地點如有更改,將與正選/候補名單同時於教育資源中心網頁上公佈;
2. 候補學員如獲錄取,將於開課前接獲電話通知;
3. 教學人員培訓活動報名表可於教育暨青年局網頁下載;
4. 在懸掛三號風球時,須照常上課;在上午六時半仍然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上午的課程/活動停課;在上午十一時半仍然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下午及傍晚的課程/活動停課;
5. 自2012/2013學年起,教學人員參與的培訓課程/活動出席時數須達八成或以上,並且通過有關評核(如有),其培訓時數方按實際出席時數計算;如出席時數少於八成或未能通過評核者,不論任何理由,該項培訓課程/活動的出席時數均不作計算;
6. 遲到半小時或早退者,該節課視為缺勤;
7. 凡缺席者,不論有無合理解釋,將視作缺勤論;
8. 此活動已納入“終身學習獎勵計劃”;
9. 課程不設旁聽;
10. 本活動可能會進行教學拍攝,並會將相關的拍攝影片用於教育用途,如不同意拍攝,請向在場工作人員提出;
11. 為提升教學人員培訓活動的質素,歡迎閣下致電8395 9299提供寶貴意見(電話附設錄音功能)。
附件: | 錄取名單 | | 章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