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社會影音院系列活動2018—30小時社區快拍(錄像組)

活動編號: WK18-0105
名額: 不限
類別: 工作坊
報名日期: 2018/05/10 ~ 07/26
活動日期: 2018/07/22 ~ 07/30
授課語言: 中文
活動地點: 外港青年活動中心;澳門地區
課時: 0時0分   (已納入教學人員專業發展活動--第一類別內)
對象: 15至29歲青年
主辦單位: 黑沙環青年活動中心
協作單位: 鮑思高青年服務網絡及澳門廣播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目標: 擴闊青年表達意見及參與社會的途徑,透過“VideoVoice”的方式,鼓勵青年運用影像作品反映對社會的關注以及表達他們心目中改善社會的方法。
內容簡介: 社區快拍工作坊
內容:社區快拍意念、基礎錄像創作技巧及製作軟件應用等
名額:20名
日期:7月22日(星期日10:00-17:00)
地點:外港青年活動中心

30小時社區快拍
內容:在30小時內按特定主題*進行拍攝
名額:不限
拍攝日期:7日28至29日(星期六12:00 - 星期日18:00)
截件日期:7月30日(星期一22:00)
地點:澳門地區
備註: 30小時社區快拍規則:
(1) *拍攝主題將以電話短訊方式發放給參加者;
(2) 須配合指定時限的特定主題及活動目的;
(3) 提交的作品必須屬原創且未曾以任何形式發表,並於指定時間內拍攝,如有冒借或抄襲他人者,將被取消參加資格,不另作通知;
(4) 提交作品的版權及使用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有權以各種形式使用,所有提交的作品將不發還予參加者;
(5) 逾期遞交或不符合活動規定的作品將透過評審團決議其參加資格。

作品提交方式:
(1) 作品須以1080P或以上之解像度、電子檔格式(.MOV或.AVI)提交,內容為30秒至90秒錄像作品;
(2) 須附上製作者姓名、年齡、聯絡電話、作品主題名稱、100至200字的作品說明及傳達的社會訊息,所有資料請以中文撰寫;
(3) 作品及文字資料傳送到指定電郵: photovideovoice@gmail.com;
(4) 電郵主旨請註明: “30小時社區快拍-錄像組”。

評選標準:
(1) 配合主題25%、社會意義40%、作品創意20%及拍攝技術15%;
(2) 評審團由主辦/協辦單位代表、資深媒體製作人士或相關專業人士擔任。

獎勵方式:
(1) 設冠軍、亞軍及季軍,分別獲獎金澳門幣3,500元、澳門幣2,500元及澳門幣1,500元;
(2) 獲獎/具代表性的作品將有機會於展覽會中展出。

公佈得獎方式:
頒獎地點、日期及時間將稍後另行公佈,獲獎者將有專人通知。
附件: | 章程 |